close

image.jpeg

自從糖霜餅乾開始接朋友的訂單後

因為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很在意想讓它更美更好

朋友間有需求的會問我 也會給機會給我服務

這些我都很珍惜...

 

現在 朋友們幾乎都會訂一整組的禮盒

所以禮盒歷經多次的改版

一開始買現成漂亮的盒子 (但大小很難吻合)

後來換成簡單的白底開蓋包裝 (也喜歡 後來發現自己喜歡素 加入自己的元素)

但我實在酷愛蕾絲. 花朵. 蝴蝶結 這類很甜的素材

在最近 購入一批新的牛皮紙盒(環保/ 自己說 XD )

加上自己喜歡的素材 新一代的禮盒就出爐!!!

很開心 希望我的禮盒也會跟我的餅乾事業一直更新 一起成長

如果朋友們有喜歡的也可以給我參考

感謝大家^_^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作品 請按連結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

若想詢問訂製相關餅乾 歡迎來信或私訊☺☺

★我的網址:www.inico.com.tw
★我的信箱:inicocookie@gmail.com
★我的FB粉絲團:【愛妮可糖霜餅乾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icocookie/

歡迎您有任何問題聯繫我們 E-mail或私訊皆可 感謝您!❤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妮可糖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